丼物園 – 元氣貓主題餐廳

07_zoom

最近加班比較多睡得比較晚,再加上下雨,禮拜六就不知不覺的在家裡耗掉了。傍晚覺得這樣實在是不行,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家附近有一間貓餐廳他的貓實在是有夠多,就跟雪倫一起奔去囉。這次帶的是 Nikon D3s + Sigma 50-500mm / Sigma 50mm 兩顆鏡頭。

這間餐廳在台北捷運芝山站即將做好的出口旁的巷子口(福華路164巷3號),在這裡住了這麼多年竟然從來沒有注意過。剛到店門口還不知道怎麼進去,原來自動門需要按服務鈴開啟,主要應該是避免貓跑出去。整個用餐區跟櫃台廚房以玻璃與用餐區隔開,提供的冷飲同時提供杯蓋避免貓咪偷喝,進餐廳時會要求消毒雙手,感覺是很專門的貓餐廳阿!

結果我拍的都是貓

05_zoom

上面這兩隻貓據說是兄弟,只是他們只要一見面就會吵架… 黃喵有老大的架勢,不僅會欺負新來的,連逗貓棒都要等沒有人注意他時再偷偷的撥兩下…

09

上面這位仁兄從我們進來就在我們旁邊的位子睡覺,睡到餐廳差不多要打烊放飯了才起來吃飯。

雖然店裡有15隻貓不過有一半都在睡,結果我大部份都在拍下面這隻貓
02_zoom
03_zoom
04_zoom

別的貓在玩逗貓棒的時候他只是坐著看,然後又不時在店裡頭東摸摸西摸摸,爬上爬下的,給人一種很聰明的感覺,是隻聰明貓
08_zoom

鼻子糊掉了

每隻貓經過我的相機包都會把頭塞進去裡頭看一下… 我決定下次在裡頭放一隻機器鼠來逗貓…

Sigma 50-500mm 感覺相當適合這樣的場景,室內有足夠的照明,客人沒有很多,每隻貓都在睡覺不然就是在放空… 讓我可以慢慢的構圖及對焦,拍出來感覺也是相當的清楚,可惜自動對焦有問題,不然真是不錯的鏡頭!

這邊餐點不錯但價位偏貴,我想主要賣的不是食物而是有貓的環境吧!據說老闆家裡養了四十隻貓,真難想像放飯時的盛況呢。

Tags: